搜索

揭秘业主40条装修细节心得

[复制链接]
查看: 76|回复: 32

8477

主题

8477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39
发表于 2018-4-14 23: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卫生间墙壁上那种内陷的置物空间别废弃了,贴好瓷砖很好用很漂亮的。当然瓦工会觉得费事说“丑”、“现在不流行了”,呵呵,别上当,他想偷懒。
  二、灯具绝对绝对暴利,可自己DIY安装,所以总能够买到非常便宜的灯具。便宜的灯具不可能在同一家买全,切忌在一家看中一盏就买回一套!
  八、加管子移动下水道口的话,在新管道和旧下水道入口对接前应该检查旧下水道是否畅通,这时候花钱疏通一下避免日后很多麻烦。
  六、铝塑管安装封水泥的时候一定要在场监督工人按照施工标准给热水管预留膨胀空间。总之铝塑管别封结实了,松动一些反而好。
  四、买材料一定要自己先计算一下大概的用量。买水路材料的时候想着反正做好后一画水路图到底材料用了多少就出来了,电路自己预先详细计算了材料,计算的结果和工头的要求对比后。
  一、注意大床的倾斜度,如果头低脚高一定不舒服,而在你实际使用之前根本察觉不到这些不舒服。建议安装床和床垫的时候用水平仪量一下。
  九、买铝扣板特别要注意龙骨而不是铝扣板本身(铝扣板的目标太大不容易做手脚),龙骨上往往会有鬼。
  三、地面如果有旧下水管,在砸除地转的时候往往被损坏,不要犹豫,一律铺设新的,不要节省,以策安全。
  七、铝扣板根本没有必要买高价格的,很便宜的铝扣板已经远远胜过PVC的效果了,再多花钱也看不出显著不同的效果。
  十、地砖的颜色很难找到满意的,不过两种不满意的颜色交错拼花再转个45度角却能够达到我很满意的效果。这倒是瓦工自己提出来的好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3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8-4-14 23: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8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4-17 13: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4-17 18: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人,有一股,让人想一辈子跟他做陌生人的强大的气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7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4-21 10: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通啊,楼下的你说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4-21 19: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4-22 07: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4-24 17: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做个下载软件,名字叫掩耳。因为迅雷不及掩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6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8-4-24 18: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4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4-26 22: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撸边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金华天气  

GMT+8, 2018-7-19 15:53 , Processed in 0.05424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金华天气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